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政府办扎实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

作者:姜娟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09:37字体大小:

1月3日,县政府办召开党员干部会,迅速传达县纪委监委关于元旦、春节深化违规收受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办公室集中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专题再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办《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元旦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宣传方案的通知》,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彭儒宝对各主任及各股室负责人开展了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集体约谈。随后,办公室支部还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要强化纪律意识,提高思想认识;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自我检视;要抓实专项整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据悉,该办继召开办公室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后,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开展自查自纠,带头公开承诺,办公室科级以上领导、党员干部均报告了自查自纠报告,签订了公开承诺,在全单位上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