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城关镇进一步推进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邹旎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09:15字体大小:

城关镇按照省、市、县纪委统一部署,将违规收送礼金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延长一个月,在全镇干部例会上,进一步做好政策宣讲。

一、加大宣讲力度,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利用专项整治时限延长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大政策宣讲力度,形成氛围声势,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要提高对专项整治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以“眼里不容沙子”的政治态度和防微杜渐的政治定力,广泛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扩大宣讲的覆盖面、知晓率,掀起新一轮宣讲高潮。

二、加强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各站所、各村(社区)要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把专项整治有关精神和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督促引导全镇干部熟知整治工作初衷、熟知上缴礼金操作方法、熟知主动上缴不予追究的政策规定。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握住组织给予的纠错整改机会,消除思想顾虑,破除侥幸心理,主动上缴以往违规收受的礼金礼品,与以往违纪行为划清界限。

三、强化督导检查,抓好工作落实。镇纪委要加强督导检查,畅通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移送渠道,加大线索排查和问题深挖整改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提升专项整治工作成效。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