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专项治理“一桌餐”违规吃请问题

作者:龚云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09:29字体大小:

按照县纪委办公室关于专项治理在高档小区或写字楼“一桌餐”接受吃请问题的通知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春节氛围。我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积极开展专项治理工作。

认真学习,深化廉政意识。本院通过全院大会组织党员干警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最高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若干规定》以及相关案例通报和县纪委关于2017年全县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加强对党员干警的教育提醒、监督管理,进一步严明纪律“红线”,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杜绝歪风邪气,努力营造廉洁文明过节的浓厚氛围。

全面检查,强化监督问责。院党组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纪律作风整顿专项活动,对全院干警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察。严肃工作纪律制度,严禁无故迟到、早退、缺勤等现象。严格落实请假制度,因公外出要登记备案制度。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提前打招呼、敲警钟,确保全院党员干警度过一个清廉的春节。

(责任编辑:清风宁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