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住建局: 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彭晓旻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08:50字体大小:

1月1日下午,住建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高山传达了县纪委印发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有针对性地说明了专项整治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并学习了有关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的通报。

高山指出,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是上级关心爱护和挽救保护党员干部鲜明态度的充分体现;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务实举措;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重要抓手,具有高度的政治性,务必高度重视,警觉警醒,切实抓实抓好。

高山强调,局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公职人员,自觉剖析反省,全面自查自纠,把专项整治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深,要从整治期间查处的案件中清醒认识形势,深刻检视自身不足,实现自我净化,决不允许违规收受礼金的不良习气在我单位发生。

局职工一致承诺: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落实《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实际行动实现住建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