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网评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补短板

作者:赵俊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16:51字体大小: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在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正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

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踏踏实实做好手中事,把好手中秤,践行使命承诺。要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个人修养,做到言行一致;要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群众,要时刻保持一颗平常心,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对照党章党纪党规找问题、找差距、补短板、补弱项,就是要在找准问题的基础上,敢于动真碰硬,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不负初心,不辱使命。

结合基层要紧扣脱贫攻坚工作不放松,要积极开展入户工作,帮助贫困户落实产业促增收。克服工作方法简单化问题,工作中要善于思考,思路清晰,带动贫困户就业。准确把握当前工作形势,聚焦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精神扶贫三场攻坚战,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强化履职,高效推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追赶超越新目标。